上半年桓台县新增城镇就业5511人

发布日期:2019-07-19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8日,记者从县人社局获悉,截至6月底,我县新增城镇就业5511人;培训各类群体561人,其中就业技能培训232人,创业培训329人;失业人员再就业3022人,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既定目标。

今年以来,我县围绕省、市各项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将稳就业作为重中之重,积极完善政策措施,加大稳定和扩大就业工作力度。举办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周等专项就业服务活动,有效促进了困难人员、农民工、残疾人等重点群体就业。组织开展各类公共就业服务活动10场,其中在全县7个镇创新开展镇级现场招聘会,共组织240家招聘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2万个,进场求职人员达6000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000余人,成为全市首个举办乡镇招聘会的区县。加大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力度,截至6月底,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0.12849亿元,带动就业243人。                      (田耀 王泽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