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联合会来我县就“中国膜谷”命名工作进行现场审核

发布日期:2019-07-19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7日至18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傅向升一行9人来我县就“中国膜谷”命名工作进行现场审核。副县长王晓东陪同。

在现场调查阶段,傅向升一行先后到智慧城市展示中心、东岳集团、马踏湖国家湿地公园进行实地察看,对我县膜产业发展及科技创新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的“中国膜谷”区域命名现场调查综合评议会上,王晓东表示,膜产业的发展对我县区域经济的推动作用巨大,各企业要结合后续工艺促进高端产业发展。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全力支持企业在膜产业方面的创新研发,夯实产业基础,推动我县膜产业走向高端化发展。县工信局汇报了我县膜产业发展现状、规模及未来发展等相关情况。森荣新材料、序元环保、泰禾环保、泰宝包装制品、仁丰特材负责人汇报了企业基本情况。专家组成员分别从园区建设、安全、环保、可持续性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建议。     (陈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