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干部风采,树人社标兵,一起来看看身边最美的TA
发布日期:2019-07-02 浏览次数: 字号:[ ]

  桓台县人社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为党旗添彩  牢记使命做落实标兵”大会,选树表彰了在基层一线,在平凡岗位上涌现出来的16个先进集体,31名先进个人,其中“优秀共产党员”9名、“勇于担当好干部”12名、“爱岗敬业标兵”10名。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受表彰的9名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责任扛在肩上,奋战在工作一线,以实际行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动作用。


牛金超    桓台县社会保险事业中心

自觉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工作,从实际需要和现实出发,创新意、使硬招、求实效,主动扛起推动工作的责任担当,敢作敢为、善始善终。能时刻保持廉洁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严守组织纪律,坚持原则,守住底线;坚持按规章制度办事、秉公办事,公私分明;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能树立正确的利益观,正确看待利益、功名和权势,真正做到了“谋事要实、工作要实、做人要实”。


田涛    桓台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作为人社部门一名普通工作人员,时刻牢记“我是一名党员”,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因此要具备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待繁杂的工作,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反映到本职工作中,落实到自我的岗位上,2018年带领科室人员,走一线、摸实情,通过宣传、调查为45名个人创业者落实个体工商户一次性创业补贴22.5万元,为10家小微企业发放两项补贴18.6万元。同时以身边的老党员、先进分子为榜样,学习他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同时也努力以身作则,用自我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年轻的党员。



包佳妮    桓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工资福利科科长

立足岗位,严格要求自己,较好地完成了上级和领导交办的每一项工作任务。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刻苦钻研业务知识,虚心请教领导同事,努力成为各项业务的行家里手。工作中注重学以致用,把日常所学理论知识运用于自己的工作实践中。同时,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把服务放在第一位,热情耐心接待每一位来电来访群众。严格遵守党纪政纪和各项规定,以廉洁奉公的实际行动,自觉维护党和政策在人民群众中的地位和形象。



曲敬嵘    桓台县社会保险事业中心

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工作中不断创新,态度和蔼、举止得体,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无小事的理念。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参加爱心捐赠和义务劳动,敬业奉献,点滴善行,身体力行的行动带动了周边的同事争当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勤政为民的典范,树立了单位的新形象。



任凤娇    桓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组织人事科(规划财务科)副科长

作为一名基层普通党员,牢记党章党规,坚持党的基本原则,带头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 坚持党性锻炼,自觉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中。爱岗敬业,工作精益求精、任劳任怨,注重学习新知识、新技能,业务素养高、专业技术硬,在本职岗位上取得显著成绩。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有大局意识,团结同事,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用实际行动维护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刘丽    桓台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全面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联系群众和遵纪守法等各方面都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与同事相处时,总是以“与人为善”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把党组织的温暖透过自己传递给每位同事,在参加组织活动时用心主动,不计得失,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努力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做好各项工作。



李珲    桓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办公室主任

爱岗敬业、扎实肯干、锐意进取、信念坚定。特别是在“一次办好”改革及人社服务质效提升方面,统筹协调各单位(科室)简化工作流程、办理手续,为方便群众办事、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做出了突出贡献。在人社部门党员干部结对帮扶中,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帮助贫困群众争取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社会保险等各个方面的政策措施,帮助实现脱贫目标。生活中为人厚道,公道正派,待人诚恳,团结同志。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力求率先垂范,发挥着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陈辉    桓台县劳动和社会保障监察大队

投诉举报科副科长

作为一名一线劳动保障监察员,爱岗敬业,认真履职尽责。对于每一位前来投诉、咨询等来电来访的职工,都耐心听取他们的诉求,对职工反映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并依法处理,提高劳动者和企业管理者知法守法水平,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严格落实“一线工作法”,在日常巡查、专项检查过程中,深入单位车间一线,采取法律法规集体宣讲、职工问答等形式,对劳资双方普遍关心的工资支付、工作时间、社会保险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解疑释惑。同时为提高劳动监察效能,运用自身专业知识,认真钻研劳动监察网络化业务,实现劳动监察工作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提高了执法效率。在多年的一线执法中,始终兢兢业业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胡庆滨    桓台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劳动关系和保险福利庭庭长

自从事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以来,在办案时坚持原则,依法办案,善于找准纠纷的关键点,立足调解,促成争议双方互信互谅。根据省、市仲裁委的要求,结合实际办案经验,制定了庭审、裁决书、调解书等各种办案文书范本,进一步规范了文书。近两年来,在手术后身体不好的情况下,仍然坚持工作,对业务要求不放松,依法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用实际行动维护了企业和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促进了劳动关系的和谐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