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桓台县2019全国NOC决赛赛前展示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7-02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镇中心学校,县属学校,高中学校、职业中专、实验幼儿园:

根据市局要求,结合我县NOC赛项准备情况,为更好的备战2019全国NOC总决赛,经研究,举办桓台县2019全国NOC决赛赛前展示会,具体要求如下:

一、 参会人员:所有入围NOC决赛教师赛项选手都必须参加本次展示;学生项目有答辩的项目。

二、 参会专家:将邀请市局相关专家、我县往届优秀获奖选手进行现场指导。

三、 展示时间:7月11日7:30签到,8点开始。

四、 展示地点:桓台实验小学

五、教师展示项目: 网络团队赛项、班主任评优和数字化工具赛项、微课程评优赛项、教学实践评优赛项

   学生展示项目:动画、微视频、3D创作、机器人创意设计、智能园艺家。

     六、学生赛项要求:各学生赛项需认真设计好赛前集训,并将集训时间,地点,学生数,指导教师,指导教师手机等信息发送到sdhtdj@163.com,县里将安排时间进行赛前观摩指导。

注意:展示的顺序将会在工作群中进行提前公布,请各赛项前10名选手于7点半前到达赛场用U盘测试课件,所有课件不得相互分享,可以借鉴。 

 

       桓台县教育体育局

        20187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