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红歌给党听 高举红旗跟党走——桓台县新城中心学校举办“庆七一”歌咏比赛
发布日期: 2019-07-0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以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向党的生日献礼,6月28日下午,桓台县新城中心学校组织的“庆七一”歌咏比赛。

歌咏比赛在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9支参赛队身统一着装,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亢激昂的歌声,先后登台演唱《黄河大合唱》、《走向复兴》、《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映山红》、《我们走在大路上》……一首首耳熟能详、豪迈、雄壮的经典歌曲,回荡在校园的每个角落表达了全体教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对党的真诚祝福和对新生活的无限热爱。

比赛中,各参赛队伍的比赛曲目以铭记红色历史、歌唱美好新生活为主旋律,运用齐唱、轮唱、领唱、混合唱等演唱技巧,高水平地完成了合唱作品,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新城中心校校长邢汉敏作了动情的总结性讲话。经过激烈角逐,新城镇中心学校、新城中学小学部、中学初二级部、初一级部荣获一等奖,其余单位荣获二等奖奖。

通过这次歌咏比赛活动,不仅展示了全镇教职工积极进取、乐观开朗、多才多艺的一面,更是进一步加强了全体教职工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奋发图强,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更大贡献。(韩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