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桓台二小支部开展“灯塔大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02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9时,桓台二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在多功能教室开展了“灯塔大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传田做了题为《增强“四个意识”,做合格党员》的党课,向全体党员阐释了“四个意识”的深刻内涵。并对学校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会场内回荡,彰显着掷地有声的承诺。

9:40“灯塔大课堂”直播开始,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张红军同志向全省的党员作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辅导。“灯塔大课堂”是省委组织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开展的重要载体,是全省党员接受学习教育的重要平台。

“灯塔第一课”内容通俗易懂,讲解清晰明了。参会人员对能够在家门口听到高级别的讲座倍感珍惜。在随后的小组讨论中均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广大教师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于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