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建筑工程学校承办淄博市第十届职业(技工)院校技能大赛部分项目
发布日期: 2019-07-03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6日,淄博市第十届职业(技工)院校技能大赛部分赛项在淄博建筑工程学校举行此次大赛主题是“新时代 新技能 新梦想”由市教育局、市经信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四部门联合主办淄博建筑工程学校承办建筑装饰、现代模具制造、液压与气动、工程测量、建筑CAD五个赛项,此次大赛共有十一支代表队参赛。

来自全市不同院校的选手们在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每个人都积极进取,奋力拼搏、争取赛出实力、赛出水平。比赛评委们则在各自的岗位上一丝不苟地履行着自己的职责,力求比赛公平、公正。

职业技能大赛就像一个“检阅场”,它为全市的中职生们提供了一个高水准技能竞技和切磋平台。此次比赛旨在展示新时代中职教育的教学成果,展现职业(技工)院校学生技能水平,淄博建筑工程学校也将借此机会,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增强学生的实践技能,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增强职业教育在社会的影响力。(胡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