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让青春远离毒品"----荆家中学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0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普及青少年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力保学生不受毒品的危害,6月26日上午,国际禁毒日暨创建“无毒校园”活动启动仪式荆家中学举办。荆家镇人大主席于海明、副镇长杜伟、治安禁毒校长巩建贤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荆家派出所社区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案例向大家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从日常生活、学习、社会交往等方面深入分析了青少年吸毒原因,并就如何有效预防毒品侵害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使其对毒品预防有了系统全面的认识,树立起“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科学防毒观。

荆家中学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学生拒绝毒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决心,并带领全体学生庄重宣誓,随后师生在禁毒宣传条幅上签名,激发了参与抵制毒品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全校师生充分认识到了毒品危害性与违法性,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禁毒意识,对创建文明、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收到了良好成效。学校表示将持续在学校范围内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自觉抵制毒品,主动参与禁毒斗争,营造了校园禁毒的良好氛围。刘晓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