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项目全国一等奖收入囊中 桓台二中师生暑期频结硕果
发布日期: 2019-07-31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桓台二中在教师说课评选、机器人艺术作品创作、动画创作以及全国性田径联赛中,佳绩频传,其中还包括了多个全国第一名。

在刚刚结束的全省中小学实验说课及信息化说课评选中,经各市推荐,通过网上申报、专家评审、教师互评等程序,桓台二中张蕾、李若迪、吴淑英三名教师喜获优秀奖,本次评选全省高中段134人获奖,其中淄博市八人获奖,该校占三人。另外,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十七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NOC)中,桓台二中代表队荣获一个特等奖、两个项目三人获一等奖、六人获二等奖的好成绩,其中耿嘉隆荣获动画创作高中组(含中职)赛项全国一等奖以及恩欧希教育信息化发明创新奖(特等奖);张英泽、刘振兴荣获机器人艺术作品创作高中组(含中职)赛项全国一等奖。除了信息技术创新,体育方面也传来捷报,在2019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田径联赛(东部赛区)中,桓台二中学生贺辰轩获1500米和5000米两枚金牌。该项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局、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主办的全国性赛事,本次大赛中,学校有三人达二级运动员,获得高水平运动员报考资格。(李春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