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庄中学举行班主任工作论坛
发布日期: 2019-07-0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探索班级管理的新路子,提高整体的管理能力,把学校班主任团队建设成素质过硬、业务精干和能力突出的团队。7月5日下午,田庄中学在校党员活动办公室召开班主任工作论坛。本次论坛由校长刘波主持,学校中层及全体班主任参加。

论坛上,21位班主任毫无保留地介绍了自己开展班主任工作、学生自主管理的点滴经验和具体做法。田梅云老师在《岁月静好,我和孩子一起成长》指出,相信每一个学生都是天才,朽木不可雕,但可用于培养蘑菇或者其他用途。田丽老师的《用法制取代人治》,和学生一起制定班规并严格执行,学会用欣赏的眼光看孩子。宗娜老师在《没有爱就没有教育》一文中,精心诠释了爱心在班级管理中的无限魅力……身为多年班主任的张翠莲老师,从解放学生思想的高度和层次将本次论坛推向高潮。论坛结束后,校长刘波做了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班主任在班级管理方面的经验,然后围绕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班主任做了具体要求。

此次论坛促进了班主任的有效沟通与发展,增进了班主任之间的理解与心灵碰撞,实现了优秀育人经验的共享与升华。所有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论坛,更加认识到班主任工作的辛苦与平凡!(图文:崔梦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