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召开暑假防溺水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7-0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意识,确保师生平安度假,7月5午,桓台县实验小学召开了暑假防溺水工作专题会议,再部署,再强调,再梳理,再落实。

会上,学校分管负责人首先传达了上级主管部门“防溺水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指出“学校放假,安全不放假”,每一位教师、每一名学生都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校园安全、学生平安。针对防溺水工作,重点强调了以下几点:一要进一步梳理安全工作档案,查缺补漏,完善预案;二要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明确责任,归类存档,一人不缺;三要确保《致家长的一封信》发放到每一位家长手中,让每一位家长清楚防溺水形势的严峻性和重要性;四要特别关注留守儿童、问题学生等隐患群体,做好重点防护和经常教育;要对辖域内的河湖沟湾等逐一摸排建档,确保学生远离危险水域,防范溺水事故的发生;要组织开展家访工作,建立线上线下各种沟通渠道,及时了解学生假期动态,提醒家长关注孩子成长,做好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要各班放假前再次召开安全主题班会,进一步强调“六不准”,让每个学生过一个充实安全的暑假。(图文:王树洋 段兆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