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火土网“爱心助教”捐赠活动走进桓台

发布日期:2019-07-09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5日,山东水火土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对桓台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东岳国际幼儿园、桓台县唐山镇中心小学、桓台县田庄中学、桓台县起凤镇华沟小学进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助教”捐赠活动。活动中,水火土网为四所学校捐赠了绘画用学习用具。捐赠仪式在桓台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东岳国际幼儿园举行。

捐赠仪式上,参加活动的企业负责人向幼儿园小朋友捐赠了画架,县教体局为爱心企业现场授牌。

山东水火土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修军在致辞时说,公司入驻桓台以来,得到了县各级领导和全县父老乡亲的关心与支持,也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希望这次“爱心助教”活动能为学校的教学提供便利,能够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学有所成。

受到捐助的学校纷纷表示,爱心企业的无私捐助,让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感动,还有沉甸甸的责任,学校和幼儿园将会更加励精图治,科学规范的办学办园,努力提升育人质量,让老百姓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

近年来,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县委县府和各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县教育体育事业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随着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工作的开展,全县美育工作进一步发展,在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全国农村学校乡村少年宫展示、全国美育大会上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