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桥镇陈庄小学凝心聚力防御台风“利奇马”
发布日期: 2019-08-12 浏览次数: 字号:[ ]



马桥镇陈庄小学积极迎战台风“利奇马”,落实各项防御措施,严密布防、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防御“利奇马”工作,确保学校财产安全。

一是严阵以待。在接到台风预警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马上组织中层班子成员到校对校园各类设施进行了一次认真细致的检查。对校园内设置的宣传栏、护栏等设施进行加固,仔细检查了教学楼、体育场、计算机房、实验室、图书室以及各办公室、教室门窗的关闭情况,检查学校各排水管道是否通畅。

二是严密布防。学校成立防台抗台小组,时刻保持信息畅通,台风期间24小时轮流在校值班巡查。加强对校园重点及要害部位的安全巡查,同时调整部分视频监控照射方向、加强对易发水灾区域的实时监控。确保狂风暴雨下学校各设施不出现隐患。

三是清扫校园。大雨过后,学校立即组织班子成员进行校园内情况的排查,学校领导带头清理下水道、清扫树枝树叶等。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做好学校防台风防汛工作。(图文 何晓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