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晨会制度,彰显窗口文化
发布日期:2019-08-15 浏览次数: 字号:[ ]



随着“大国之礼”培训活动的结束,桓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的“每日晨会制度”也已坚持了2周有余,有效的促进了中心基础工作的改进、执行力的提升,凝聚了具有不动产登记特色的窗口文化。

“晨会”由中心员工轮流主持,分五个步骤:问好,员工仪表自检、互检、领导总结发言、复习“温情服务四步法”、再次问好。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时间较短,气氛活跃。对主持晨会的员工来说,每一次晨会的精心准备和主持也是一种锻炼。对大家来说,在非常融洽的氛围中,由领导对昨天的工作做总结点评,特别是工作要点、注意事项等,对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有所帮助。

“一日之计在于晨”。带着什么样的心情开始工作,其结果是绝然不一样的。开个“晨会”是一项无费用却会收效极大的事情。它不仅给大家带来相互真诚的关心,让大家的心凝聚在一起,形成一股奋发向上的合力,而且能有效的提高大家一天的工作效率。

桓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的晨会创新制度的施行,使得整个队伍充满向上的朝气和活力,使得员工对不动产登记中心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增强。在今后的晨会中,会逐步增加有创意的小游戏,形式进一步多样化,内容更广泛,形成不动产登记独特的窗口文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