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一中全力保障入驻消防官兵后勤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8-19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来自全省八个支队的300名消防官兵来桓支援抗洪救灾,桓台一中负责安排他们的住宿。确保消防官兵住上干净的学生公寓,接到任务后,学校紧急行动,进行卫生清扫,灭蚊,灭蝇等准备工作确保用水、用电、饮用开水、洗澡场所等各方面落实到位,并为每个房间准备好蚊香等驱设备在每个楼层固定位置接通了临时电源。同时,由于大量工程用车进入学校,为保证安全,学校专门安排人员指挥车辆的停放。

学校非常关心消防官兵的生活情况,为他们准备了西瓜葡萄苹果和梨等新鲜水果,它们送到了消防官兵手中。学校党委副书记付光辉代表学校感谢奋战在救灾一线的消防官兵,他表示,桓台一中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做好官兵们的后勤保障工作,满足他们的生活需要,为全县的抗灾救灾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