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测绘地理信息成果保密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维护国家地理信息安全,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桓台县自然资源局按照省厅、市局的部署,积极开展测绘地理信息成果保密检查工作。

辖区内涉密测绘成果使用单位积极开展保密自查工作,内容包括:各单位涉密测绘地理信息成果管理制度、保密制度是否健全;涉密测绘地理信息成果使用、保管、复制、转借、销毁等是否规范;涉密地理信息成果电子数据的存储、传输、使用、销毁等情况是否合规;涉密测绘地理信息成果资料台账、借阅帐是否建立;涉密测绘地理信息成果保管设施是否符合要求。

此次自查工作将持续到8月底,全县共有3家涉密测绘地理信息成果使用单位按照此要求开展自查。自查结束后,将对领取、使用涉密测绘地理信息成果数量较多的单位进行抽查,切实保障测绘地理信息成果安全。

(测绘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