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域银行多措并举,全力支持灾后恢复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3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记者从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获悉,台风过后,桓台县域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纷纷捐款捐物,并推出针对受灾群众和企业的贷款产品,助力灾后生产自救。农业银行桓台县支行组织员工捐款2.8万元,捐助价值5000元的物资;桓台青隆村镇银行捐款8200余元;东营银行桓台支行捐款3000元;建设银行桓台支行捐款4400元;浦发银行桓台支行捐助价值3300元的物资;交通银行桓台支行捐款1600元……

据了解,农业银行桓台支行积极发挥金融网络及产品优势,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更优质的结算等金融服务,帮助其恢复生产;对受灾小微企业及农户不抽贷、不压贷,做好到期续贷工作,确保信贷资金支持到位;桓台农商行对受灾严重的贷款客户,特别是种养殖大户、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一户一策制定帮扶措施,并及时调整还款计划,减轻受灾客户到期还款压力。同时,该行还针对有灾后重建资金需求的客户,研发了“家援贷”系列产品。统筹2000万元救灾专项资金,执行优惠利率,为受灾客户资金周转开辟绿色通道;齐商银行桓台支行开辟了信贷绿色通道,在同等条件下,优先给予在受灾中遭受损失并有信贷需求群众和企业信贷规模支持;信贷规模优先向创业担保贷款、小微信贷等倾斜,并根据实际情况合理确定授信额度及期限。

为支持灾后重建,青岛银行总行特推出10亿元专项信贷资金的“惠营贷”业务支持受台风影响的小微企业和商户;桓台青隆村镇银行向所有受灾客户提供上门服务;邮储银行桓台支行针对受灾农户和企业推出了灾后重建类贷款……

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台风过后,桓台县域银行在积极争取上级金融政策的同时,主动与镇村对接,实地走访慰问受灾群众,帮助其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金晓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