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局全力冲刺“三调”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6 浏览次数: 字号:[ ]

受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全县遭遇暴雨袭击,河道水位持续上涨,局部地区出现溢堤险情,部分村庄、企业内涝,导致道路阻断,地块漫水,给第三次国土调查外业举证工作带来了极大困难。

三调工作是我国进入新阶段新时代重要的国情国力调查,是党中央、国务院交给的一项政治任务。为保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成果数据真实、准确、可靠,落实自然资源部党组对三调数据真实性“毫不动摇、寸步不让、虚报严惩、讲清原因”的十六字要求,县自然资源局坚决杜绝主观故意弄虚作假现象的发生,及时发现和整改组织不得力、调查不认真、自查不到位、核查不严格等问题,切实保证三调数据真实准确。



连日降雨,天初晴出外业


当前,三调工作正在补充调查取证,处于准备送交国家验收的关键时期。困难面前,我县三调工作不等不靠,克服一切困难,统筹安排。第一,及时掌握水情,漫水地区外业人员及时撤离,确保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因地制宜制定切实可行的“三调”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应急预案,全程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健全风险防范机制,有效应对安全风险,切实保障人身安全。第二,做不了外业做内业,三调工作不因内涝而停歇。内外联动,共同推进,及时调集人员力量帮助其开展“三调”攻坚,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把工作进度赶上来。第三,水退到哪里,外业调查就跟进到哪里,最大限度减小水灾对工作的影响,确保任务完整、标准统一、数据准确、质量合格。



周末加班加点合库


按照国家、省、市三调办的要求,县自然资源局三调人员发扬不怕疲劳、不怕困难的精神,采取各种措施全面推进工作进度,保质保量全力冲刺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攻坚任务。

(调查和确权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