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不打烊”——不动产登记中心延时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08-27 浏览次数: 字号:[ ]


工作人员延时提供服务


叮零零,叮零零……

“您好,这里是不动产登记中心,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

“您好,我们是山东义丰环保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想麻烦这边点事情。我们现在跟银行签着合同,想在今天把抵押登记办完,明天直接申请放款。麻烦你们能不能稍微加加班,等等我们,帮我们把业务办完,真的十分感谢!”

此时钟表指针已指向17点,工作人员已经开始收拾材料,准备陆续离开。考虑到企业融资难等问题,工作人员马上向领导汇报了这个情况。领导经过考虑,立即安排相关人员延迟下班。本着“一次办好”的原则,我们及时通过电话与企业取得了联系,将拟办理抵押登记的申请材料全部告知企业,叮嘱其不要着急,准备好相关材料,我们等着他们。在等待的过程中,不动产中心的受理人员、审核人员已经通过登记系统先行调阅了该企业相关产权登记档案,提前进行了材料预审。大约五点半左右,企业匆匆赶到。由于已经做过“功课”,所以从受理业务,到审核、登簿、缮证、发证,整个过程不到1小时就全部完成。

今年以来,随着“一次办好”改革的不断细化与深入,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已成为桓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的一种常态化工作措施。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深入聚焦放管服改革,把群众办事难点、痛点作为一项任务,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桓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用自己的点滴努力,尽最大可能让群众少跑腿,一次办好,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不动产登记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