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里镇周家卫生院关爱老人 关注健康

发布日期:2019-08-30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7日,果里镇周家卫生院工作人员走进闫家村大集开展义诊服务,标志着关爱老年人健康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义诊中,工作人员围绕“关爱老人,关注健康”主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介绍老龄健康核心信息、老年病预防和意外风险防范、老年健康养生知识、老年健康服务政策等内容,传播积极老龄化和健康老龄化的观念。同时,工作人员免费为老年人测量血压,对常见病、多发病提供现场诊断和咨询,对健康指标异常的老年人提供健康指导,并将结果反馈给辖区村卫生室以便及时对健康指标异常的老年人开展随访。

“今天这次义诊,是我们组织开展关爱老年人健康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共发放老年人健康宣传资料6种336份、无纺布袋200个,为70余名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现场接受群众咨询90余人次。”果里镇周家卫生院院长孟雷说,“下一步,我们将重点宣传普及老年人健康科学知识,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

                                                 (王浩同 于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