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举行2019年“全民健身日”千人太极拳、健身气功展演大赛
发布日期: 2019-08-09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8日,是第11个全国“全民健身日”。上午800,庆祝“全民健身日”桓台县第四届运动会暨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国体彩·鸿巢医养杯”千人太极拳、健身气功展演大赛在鸿巢医养健身广场举行,共有各镇、街道办、县直有关部门(单位)的太极拳、健身气功、广场舞展演队伍1500余人参加了展演活动,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任东城参加启动仪式。

任东城在致辞中指出,我县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县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持续加大体育事业投入,完善体育基础设施,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全县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连续六年被省体育局表彰为“全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先进单位”。

本次“全民健身日”的主题为:健康中国,你我同行。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千人太极拳、广场舞方队伴随优美的旋律“我爱我的祖国”和“舞动中国”,拉开展演大赛的序幕。随后,各镇(街道办)以及各健身展演的50多支队伍进行了太极拳、健身气功、广场舞、曳步舞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展演。刚柔相济的太极拳、激情绽放的曳步舞…整个展演持续近两个小时,现场观众掌声此起彼伏,健身日带给广大群众更多的是全民幸福,全民快乐。

据悉,在今年的“全民健身日”庆祝活动期间,我县将组织太极拳、健身气功、扑克、羽毛球、武术、广场舞、健身讲座等系列活动,全面展示全县全民健身活动发展成果。今后,我县将以本次展演大赛和“全民健身日”活动为契机,继续大力实施“六边”工程,加大全民健身宣传力度,广泛开展各种群众体育活动,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使“全民健身日”深入人心,推动广大群众行动起来,人人健身、天天健身,科学健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