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做好节前重点危爆单位从业人员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0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9日,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到重点危爆单位,对相关从业人员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加强从业人员安全管理工作,提前做好中秋节前重点危爆单位从业人员的管理。

民警通过面对面约谈、进入车间厂区观察交流等方式,对重点危爆单位以及新增剧毒、易制爆单位管理人员进行安全管理知识培训,详细讲解《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剧毒化学品、放射源存放场所治安防范要求》《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名录》等危爆物品管理规定。同时,对照危爆物品管理档案,讲解存储场所治安防范,危险化学品销售、购买、领用、物品流向、登记备案、仓库建设、出入库管理等台账、回执填写要求,对网上剧毒、易制爆管理系统的录入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通过培训明确岗位职责,加强操作人员及危化品接触人员的安全意识及管理防范水平。(撰稿人:李向利  核稿人:王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