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领导分别到部分学校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19-09-10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5日至7日,县委书记贾刚,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县委副书记刘帅等分别到部分学校走访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程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霞,县政协副主席毕玉秀,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魏峰等参加慰问活动。





贾刚来到田庄中学,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配套设施、办学规模和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广大教师扎根一线、默默耕耘,为社会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要加大关心关爱力度,提供良好工作环境,切实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在邢家中学,贾刚听取了学校办学情况,充分肯定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






走访期间,贾刚对全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县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战略位置,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积极帮助解决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突出目标导向,推进教育改革创新,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切实提升全县教育教学质量。广大教师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认真较真精神钻研业务,以爱岗敬业、修身立德的实际行动作出表率示范。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加注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努力培养具有高尚情操、坚强意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边江风强调,各级要重视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富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教育是老百姓最关心的民生工程,人民教师是光荣而神圣的职业,要更加注重建设优良的校风、学风,把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社会教育密切结合起来,形成全社会关心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风气,共同推进桓台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关心教育事业发展,切实帮助广大教育工作者解决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支持教育事业,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在实验学校,刘帅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关切地询问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与学校的负责同志及一线教师亲切交谈。在新城中学,刘帅边走边听取了学校办学、管理、教师队伍等情况介绍。






刘帅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广大教师要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和使命,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上下功夫,为桓台教育事业的发展,尤其是培育一大批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学生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