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桥镇金诚教育基金发放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0日,马桥镇各学校收到了马桥镇金诚教育基金发放的总价值10万元的教师节“大礼包”,以激励奋战在教育一线的优秀教师,在全镇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一直以来,马桥镇政府重视教育发展,始终把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山东金诚石化集团作为马桥镇的两大企业集团之一,在不断加快发展的同时,在尊师重教方面积极带头,以身示范,以实际行动体现一个成功企业的责任。自2016年马桥镇政府与山东金诚石化集团联合设立马桥镇金诚教育基金以来,已先后投入50余万元用于校园建设、改善教学条件、奖励优秀教师、激励优秀学子、资助贫困学生等,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尊重与认可。

“每逢春节、教师节等重大节日,镇政府及金诚石化集团都会安排专人走访学校、慰问教师,给我们送上问候和祝福,让学校及教师感受到社会的尊重,感受到政府和企业对人民教师的尊重。”马桥实验学校校长滕敏说,“我们深知肩上的责任,在工作中,一定再接再厉,努力让每个学生都成为最好的自己。”              (岳可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