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中医院创建二级甲等中医医院评审工作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0日,县中医院创建二级甲等中医医院评审工作反馈会召开。副县长郭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凯指出,评审工作期间,各位专家不辞辛劳,为县中医院“望闻问切、把脉会诊”,提出了非常专业、系统、精准的评审意见,这既是对县中医院质量、管理、技术、服务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对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加快发展的有力鼓舞。县中医院要对照评审专家指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及时抓紧整改逐项落实,不断强化科学管理,着力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进一步优化医疗服务流程,实现医院新的跨越发展,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更加优质、更加满意的中医药服务。

据悉,9月8日至10日,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专家对县中医院创建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工作进行了现场评审,并于10日下午召开反馈会,系统全面地讲评了此次评审工作。

近年来,县中医院全面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不断加强医院内涵建设,规范提高科学管理水平,认真履行社会职责和义务,先后建成北京新里程远程会诊中心、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张永杰教授团队名医工作站、江西热敏灸医院桓台分院、北京301医院超声介入微创治疗协作单位、山东大学肿瘤介入研究所临床实践基地,加入了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骨科医联体,建立了张玉波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牵头2家乡镇卫生院开展医共体建设试点等,做到中医有优势、西医不落后、管理跟得上,满足了群众多层次的卫生健康服务需求。 (王浩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