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一中附属学校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暨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 2019-09-12 浏览次数: 字号:[ ]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近日,桓台一中附属学校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暨2019级秋季开学典礼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逯志平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少先队员代表为大会献词。会上,校长志平代表学校致辞。逯校长在致辞中,首先对新加入学校的老师和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接着回顾了学校上一学年取得的各项成就,对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师生致以诚挚的感谢和祝贺,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新生积极调整自我,适应环境,尽快融入新的校园生活;二是希望全体学生秉承“格物致知,求真至善”的校训精神,向“思想自由、健康自强、学习自主、行为自觉” 的方向努力,早日成长为社会栋梁。最后,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提出了要求,希望老师们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 谨严治学,宽爱育人,积极承担起为国育才的社会重任。

副校长李慧宣读了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备课组长表彰决定;副校长毕永明宣读了文明班级、书院之星、格致少年表彰决定;学校班子成员为获奖师生颁奖;教师代表孙锦慧、学生代表李玉涵分别发言。全体学生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在大会现场,学校还举行了传统的拜师礼活动。最后,大会在全体师生嘹亮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新的学年,新的学期,桓台一中附属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激励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同时激励广大学生为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勤奋读书。(田泽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