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政府党组暨县政府办公室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6日,县政府党组暨县政府办公室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俊主持会议,副县长郭凯、王晓东、孙敬双出席会议。

边江风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各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市县委统一安排,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要准确把握内涵要求,将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牢牢扛在肩上,紧密结合实际、紧扣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以教育促进党性提升、推动干事创业;要统筹兼顾善作善成,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充分做好结合文章,以工作实效体现和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刘俊强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要突出重点任务,切实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注重统筹兼顾,带动工作提升,把主题教育与政府系统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做到有机融入、相互促进,大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金晓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