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骨干培训对接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5日,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骨干培训对接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原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原指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立足职责抓落实,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巡回指导组要担负起严督实导的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全面了解掌握所指导单位相关情况,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坚持从严从实保证质量。各镇(街道)各部门各单位要担负起主体责任,抓紧启动部署,配齐配强力量,精心制定方案,加强谋划,把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统筹推进,作到以上率下,全面覆盖,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高原强调,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学习研究,精准把握方法要求,密切协调配合,力戒形式主义,严守纪律规矩,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真正取得群众满意的实际效果。

会上,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围绕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巡回指导等工作进行了辅导讲解;县委巡回指导组与指导单位进行工作对接。 (李明泽 王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