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临淄区市人大代表来桓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1日,住临淄区市人大代表来我县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霞陪同。

调研组察看了我县重点道路工程、红莲湖、马踏湖等建设情况。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询问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了解我县在各项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并对我县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调研组一致认为,桓台县坚持惠民利民,加大道路投资建设力度,提升优化路网结构,构建主干道路大动脉,形成了国、省、市、县、村道路交汇贯通的交通大格局,实现了“出口打通、快速联通、干线畅通、路网互通”的交通大框架。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创新实施“环保管家”服务战略合作,文化旅游、生态文明、城乡融合等重点工作成绩突出,经济社会发展质量与效益持续提升。 

(金晓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