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19-09-18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6日,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全市、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对全县教体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六组成员秦成鑫到会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魏峰作动员讲话,县教体局党组成员荆长山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决策。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全系统各级各类学校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高标准推进全县教体系统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突出理论学习有收获,切实学懂弄通做实;突出思想政治受洗礼,坚决抓好“两个维护”突出干事创业敢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突出为民服务解难题,提升群众满意度突出清正廉洁作表率,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体育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要坚持认真较真精神,落准落细落实各项重点措施。要找准着力点,切实做到学习教育要深、调查研究要实、检视问题要真、整改落实要硬。要聚焦教育实际,着力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高中教育质量提升、学前教育加快发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教师队伍建设、全民健身等重点任务上下功夫。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以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事业提供有力保障。

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党支部及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各镇中心学校及县属学校校长、县实验幼儿园园长;城区街道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