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起凤镇起凤小学举办“我与祖国共成长”故事大王比赛
发布日期: 2019-09-1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学生对书籍的热爱和知识的渴求,提升学生核心素养,9月11日,起凤镇起凤小学举行了“我与祖国共成长”故事大王比赛。

比赛时,小选手们台风自然,落落大方,动作惟妙,表情丰富,感情真挚地把他们讲故事的技能发挥得淋漓尽致,绘声绘色的表演把在场的评委和同学们带到了浓浓的故事氛围中。在他们的精彩演绎下,栩栩如生的故事人物,生动有趣的故事情节,高超的讲故事技艺,博得了在场小观众的阵阵掌声。孩子们精彩、自信的表演,充分展示了小学生健康活泼、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赛后,学校教导处对表现优异的班级和选手进行表彰。

此次举行的“我与祖国共成长”故事大王比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高语言表达能力的舞台,深化了学校课外阅读活动,激发学生阅读兴趣,培养了学生表达能力,更指引着我们的学生在文明的道路上扬帆起航。(图文:田文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