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桓台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18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6日,桓台特教工会组织开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活动。

   首先,工会主席巩向习对前一阶段师德学习工作落实情况作了总结。肯定了老师们的态度及学习成果,同时指出了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学习作出了具体的安排。接着,全体老师听取了两位优秀教师代表的先进事迹报告。两位优秀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分别从教师职业信念、操守、责任、义务及教师职业幸福感、荣誉感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签名暨履责、承诺暨担当”,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标语上,老师们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开展这项活动,就是想让老师们记住自己的初心使命,更好的立足岗位做奉献。

活动最后,工会主席巩向习带领全体参会教师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响亮的口号表达了老师们以实际行动忠诚教育事业、履行教师职责、做“四有”人民满意教师的坚定信念。

此次活动,是学校为加强教师师德建设,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德教育主题月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活动开展,老师们增强了对从事教育事业的认同感和使命感,增强了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对强化“教风”建设,完善良好的育人机制起到积极作用。(张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