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家镇里仁中学举行“我与祖国共成长”故事大王比赛
发布日期: 2019-09-1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增强学生的民族责任感,提高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荆家镇里仁中学于9月11日举办了“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都做到了台下认真准备,台上投注情感表达,充分展现了个人风采,让自己在比赛中得到了一次真正的语言能力上的锻炼。每位选手以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增强民族责任感和做时代接班人为主要内容,展示了祖国日新月异的新发展、新成就给人们生活带来的新变化。同学们激昂的文字、饱满的精神、飞扬的神采一次次感染了大家。

演讲比赛结束后,校长荆树燕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讲话,鼓励大家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信念,振奋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祖国七十华诞。荣庆立 荆树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