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一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9-18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6日下午,桓台一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教工之家会议室召开。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魏峰及桓台一中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校中层以上干部、各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学校全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这次主题教育,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作为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抓手,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努力创建人民满意的优质特色魅力一中而努力奋斗。

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魏峰最后就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提出指导意见,希望学校能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增强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处理好主题教育开展与业务工作开展的关系,更好的推动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努力开创学校教育的新辉煌。(周亚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