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田庄中学举行“我与祖国共成长”故事大王比赛
发布日期: 2019-09-1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的希望要求,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田庄中学举办了 “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故事大王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级部初赛和校级决赛,参赛选手可围绕三个主题选择故事进行讲述:“我讲习爷爷的故事”、“我讲身边榜样的故事”、“我讲祖国巨变的故事”,每个级部选出优秀选手参加校级比赛。同学们的故事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讲到深情处,有的同学情不自禁引吭高歌歌颂祖国,有的用快板表达自己的激动心情。同学们的演讲获得了阵阵掌声,最后有六名同学获得了田庄中学故事大王的称号。

本次活动的举办,充分体现田庄中学学生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之情(图文:于春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