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少先队员“我与祖国共成长”故事大王
在桓台县城南学校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09-2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的希望要求,帮助少先队员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激发广大少先队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坚定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9月19日上午,桓台县少先队员“我与祖国共成长”故事大王比赛在桓台县城南学校小学部报告厅成功举办。35所中小学经过校级初赛,乡镇中心校选拔赛,共选拔出35名参赛者参与本次县级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小学A组,小学B组和初中组,由各组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后依次进行。少先队员们分享祖国巨变故事,感受习爷爷知青岁月,汲取身边榜样的力量,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或声情并茂地讲述“我与祖国共成长”的动人故事。少先队员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6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7个。团县委副书记王琦亲切鼓励参赛队员,并为获奖队员们颁发证书。

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引导少先队员们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