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教育工委举办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9-09-23 浏览次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保障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县委教育工委于9月20日在渔洋中学明德楼(5号楼)五楼报告厅举办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全县教体系统共104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在培训班上,县委教育工委组织科科长于娜围绕《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进行了详细阐述,并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知识。培训班结束后,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行了考试。

通过这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了学习态度和入党动机,熟悉了政策要求和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们纷纷表示自己要加强学习历练,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