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抓落实 凝心向力争一流
发布日期:2019-09-23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1日,县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利用周末时间开展了“不忘初心迎挑战、牢记使命做贡献”拓展训练营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党员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升干部队伍团结协作能力和干事创业积极性,进一步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拓展训练是我局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落实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对“查问题、找差距”大调研查摆的干部队伍作风问题,坚持立知立改,先行先改原则,将主题教育要求落实落地,力求实效。


集合完毕后,教练以团队精神为引领,通过几个小游戏带领大家全情投入、深入领会团队的概念,巩固和增强大家的团队意识,启发和提升团队合作的能力。







在团队亮相阶段,各队依序进行风采展示,霸气的队名、嘹亮的队歌、响亮的队训充分展现出了大家求胜的气势和信心。高空体验项目惊险刺激,激励大家要跳出舒适区,勇敢的突破自我。





在汉诺塔对决阶段,各队学员在教练老师的指导下,不断挑战自我、齐心配合、分工协作、机智灵活地完成了挑战,展现出了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训练营最后的“毕业墙”项目将一天的训练推向高潮。墙下无声、掌心成毯、坚定目标、互帮互助、各司其职、担当有为,51名队员仅用时12分钟就徒手征服了这面4.2米的高墙,超额完成挑战,这个项目让学员懂得个人与集体的关系,明白只有大家同心同德、凝心向力才能完成挑战,只有集体获得胜利才是真正的胜利。这个项目也充分证明和检验了县自然资源局干部队伍的素质和能力。

此次户外拓展训练,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并且寓教于乐,参加训练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和鼓舞,誓将一天的收获运用到工作中,团结互助、战胜困难、珍惜岗位、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完成好自然资源各项重点工作。

2019年9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