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公室下发通知要求加强国庆节放假期间值班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县政府办公室下发《关于做好国庆节放假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根据相关规定,10月1日至7日国庆节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上班。

通知要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盛事,做好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责任感做好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值班责任,强化值班措施,细化工作要求,做好督促检查,确保节日期间信息联络畅通、紧急事项及时处理、政务值班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带班领导要在岗带班,其他带班人员要24小时坚守岗位,严禁擅离职守。要关注节日出行安全工作,紧盯商业区、公共交通、旅游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深入排查安全隐患,抓好防范措施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苗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