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建工杯”桓台县第四届运动会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 2019-09-29 浏览次数: 字号:[ ]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9月26日,“新城建工杯”桓台县第四届运动会山东省桓台第二中学隆重开幕。淄博市体育局副局长黄雪颂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县领导刘春杰、高连义等出席开幕式,县委副书记刘帅致辞,副县长郭凯主持开幕式。




黄雪颂在致辞中对桓台县体育事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近年来,桓台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作为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指数的重要内容,大力实施“六边”工程,健全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全县体育事业蓬勃发展,连续6年荣获“全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先进单位”,在省、市各类全民健身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全市全民健身运动做出了贡献,增添了亮点。




刘帅指出,四年一届的运动会,是县委、县政府着力打造的品牌赛事,是全县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生动实践,是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大力弘扬体育精神,让更多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感受体育快乐、提升文明程度的重要举措,必将动员和激励全县人员更加奋发有为,推动桓台全民健身事业再上新水平。




开幕式上进行了精彩的全民健身节目展演,共四个篇章,为舞动中国、神韵太极、阳光少年、歌颂祖国等,向我们伟大的祖国致以纯真的爱意,祝福伟大的祖国,国富民强,繁荣昌盛。开幕式上还举行了裁判员、运动员入场式,升国旗、奏国歌仪式,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等。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田径、广播体操、足球射门、手榴弹投掷、五人制足球比赛。





























本届运动会设立竞技、趣味和表演三大类项目,参赛运动员覆盖全县农村、工人、干部、学生、残疾人、离退人员等。按照赛程安排,5月17日举行开赛仪式,9月26日举行开幕式,10月下旬举行闭幕式。据统计,参赛运动员年龄最小的8岁,最大的80岁;有77个部门、单位和学校近10万人次报名参加46个项目,参与人数约占全县人口的2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