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教育工委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现场观摩会
发布日期: 2019-09-29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5日下午,县委教育工委组织各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现场观摩中共桓台一中高三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以现场观摩的形式,学习借鉴工作做法经验,进一步熟悉掌握换届选举工作流程。

桓台一中结合本单位党组织建设的实际,认真筹备组织,严格规范基层党组织换届程序,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有关规定和程序,宣读并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桓台一中高三支部委员会,整个选举过程庄严有序,程序规范。随后,组织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

县委教育工委组织这次活动,旨在以现场观摩会为契机,以先行换届示范的党组织为标杆,扎实做好各学校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