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2019年秋季开学学校安全工作现场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03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31日,桓台县学校安全工作现场会在田庄小学召开,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县教育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董经民,县教育和体育局相关科室,各镇中心学校、县属学校分管校长,街道教育管理办公室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对上学期全县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2019年下半年全县学校安全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并统一培训学习了《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会议强调,各学校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认清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预防为主,明确重点,经常开展安全教育活动。董经民对学校安全工作做了重点分析,特别是对桓台县教体系统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园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他强调,各镇校要把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园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作为当前校园安全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落实具体工作人员,科学确定工作重点,明确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逐项落实工作责任。

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田庄小学安全十六防教育阵地,了解了该校安全工作总体情况以及做法,田庄小学始终把握“安全第一”底线意识,为给广大师生构筑全方位、无缝隙安全保障防线的做法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朱孝增、刘永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