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县教体局组织新学年听课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03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日,2019—2020学年度秋季期开学第一天,县教体局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有关科室长、各学科教研员走基层、进课堂,深入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听课调研活动,检查指导开学各项工作。

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魏峰,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祁志超分别到桓台一中、桓台二中走进课堂与学生一起听课,察看教学秩序,记录听课过程,了解教师的授课及学生的课堂学习情况。课间,魏峰和祁志超仔细询问学生到校、教师到岗和教材到位等情况,与师生亲切交谈,了解教学效果,听取师生对教学安排、课程设置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听取了两所学校负责人对新学期工作思路和发展举措的简要介绍。魏峰和祁志超对各学校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和师生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教研员深入学校,通过随堂听课、座谈交流、评课反馈、现场查看等形式,对各学校开学工作准备、教育教学管理、安全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调研,推进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迅速到位。

开学第一天,全县所有学校(幼儿园)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饱满,学生听课认真,从假期进入了紧张有序的校园教学生活状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