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荆家镇后刘中学开展“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感,唱响时代主旋律,同心共筑中国梦,荆家镇后刘中学开展“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9月30日下午,主旋律歌曲学唱传唱活动在学校音乐室正式拉开序幕,学校领导及师生们共同见证了这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

《童心向党》、《歌唱祖国》、《放飞梦想》、《我的中国心》、《闪闪的红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等经典歌曲,唱出了全校师生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教师代表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推向高潮,歌声化作祝福,满满地是对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的美好祝愿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荆家镇后刘中学师生开展一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歌唱祖国、祝福祖国。学校积极参加荆家师生歌颂大美中国文艺汇演,组织校园合唱大赛,召开“祖国在我心中”主题班会、绘制“我和我的祖国”手抄报、悬挂国旗、向国旗敬礼……用独特的方式铭记祖国70年的奋斗历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奋进新时代,为祖国70华诞献礼!

用歌声唱响新时代,用行动共筑中国梦!活动的开展坚定了心中的信仰,激发了爱国之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贡献青春力量,积极投入到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行列之中。(图文 刘洪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