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新城镇昝家小学举行“唱响主旋律,争当追梦人”庆国庆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迎来70周年华诞之际,新城镇昝家小学隆重举行"唱响主旋律,争当追梦人"唱红歌庆国庆活动,全校师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曲曲脍炙人口、历久弥新的经典红歌唱响校园,仿佛再现了当年那段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在五个参赛队中,各班学生精神饱满,着装整齐,井然有序;孩子们的歌唱雄浑有力,响彻云霄;诵读铿锵有力,激情满怀。整场活动红歌阵阵,精彩叠起,掌声连连,无不展现着昝家小学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拳拳爱国之心。

全校师生齐声合唱《歌唱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饱含激情的歌声,优美的旋律,将现场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使学生懂得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而更加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同时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增进同学间的友谊。通过活动,加强了学校德育建设,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为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图文:张国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