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举行“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培育少年儿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崇高理想,引导他们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人生航向,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国庆节来临之际,桓台县实验小学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十一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

一是举行升旗仪式。在升旗仪式上,全体师生挥动手中的国旗齐唱《歌唱祖国》,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二是举行“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献词活动,以此表达少先队员对祖国的热爱。

三是各中队举行“向国旗敬礼”“我和国旗合个影”“小手画国旗”“赞赞我的国故事会”特色活动,给祖国妈妈庆生

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生心中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抒发热爱祖国,祝福祖国的情感。(图文:王树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