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团走进桓台

发布日期:2019-09-04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3日上午,淄博市“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团走进桓台县报告会举行。各镇(街道)宣传委员,县直各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基层的12位宣讲员分别以报告、相声、快板等多种宣讲形式,生动描绘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进入新时代以来经济社会的发展成就、人民群众的生活变化,以及基层干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

《我爱我家》《警察的“不老”青春》《天安门前看升旗》等一个个精彩故事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奋进新时代的激情、踏上新征程的干劲、实现新使命的期待;一段段工作经历讲述了全市上下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历史机遇期,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时代风貌,集中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在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

宣讲员吕建萍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能参加这次宣讲,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我感到很荣幸。为时代发声、讲好时代故事是我作为宣讲员的责任和义务,我将继续努力传播弘扬正能量。”

宣讲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以“认真较真”的工作作风严格要求自己,为打造发展质量更高创新活力更强的宜业宜居新桓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今天很高兴来参加这个宣讲报告会,宣讲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朴实生动的语言为我们讲述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为我们传递了正能量。”参加活动的李妍嫣告诉记者。

当日下午,淄博市“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团走进城区街道报告会举行。          (王浩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