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人大代表试乘626路公交车

发布日期:2019-09-05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3日,我县城乡公交一体化工程又添新彩,原果里镇麻家村至索镇(606路)集约改造完成,正式开通,626路(绍兴至索镇)公交线路崭新亮相。当天,我县部分人大代表、市民以及果里镇政府、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全程体验626公交线路。

当天上午10:00,人大代表们乘坐的626路公交车徐徐开动,代表们悉心体验,仔细察看车厢和车站的情况。在25.5公里的运行线路上,人大代表们边听取线路走向、站点设置、发车时间、班次间隔、日发班次、运营票价等情况介绍,边欣赏沿途风景,不时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人大代表们对线路的开通给予高度赞扬,并希望县交通运输局及公交公司继续保持为民服务工作理念,扎实做好公交改革的一系列工作,同时也对线路运行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开通当天,不少市民也争相体验。“听说,今天626路公交车开通,我特意起了个大早来体验。票价便宜了,新车也干净整洁,坐起来特舒服,我去县城给闺女看孩子更加方便了。”一位刚从公交车上下来的大姐乐呵呵地说。另一名大爷则表示,626路公交车的开通为村子里的老人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去县城看病、购物也更加便捷。

“群众的需求就是我们工作的着力点,群众的满意度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626路公交车的开通极大地方便了沿线居民的出行。”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将会同公交公司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进公交一体化改革进程,破解制约改革中的突出问题,为城乡一体化工作再谱新篇。  (岳可华 成令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