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武部和县教体局联合巡查新生军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6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5日上午,县人武部及县教育和体育局联合来到桓台一中、桓台二中,视察指导2019级高中新生军训工作。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傅洋,人武部政委苗军,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祁志超,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任东城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视察。

训练场上同学们个个昂首挺胸,英姿飒爽,步伐统一,口号嘹亮。巡查组一行全面查看了正在训练的各排队伍,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军训安排和目前训练情况,并与军训团教官交流,对各位教官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刻苦训练的精神风貌给予肯定。傅洋强调,要进一步更新观念,加强军事理论教育,学生军训与国防教育相结合,严密组织、充分准备,让学生真正练技能、有收获;另外严格训练的同时关心学生身体状况,关心学生心理状态,确保军训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据悉,根据《关于深化学生军事训练改革的实施意见》(战联[2019]1号)规定,学生军训工作承训教员由军种部队、民兵队伍和自训教官担任。今年桓台县3所高中学校和1所高中职业学校军训工作教员全部由县人武部组织。军训内容为学生基本队列队形、国防教育基本军事理论课、班级内务和纪律口令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