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局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

发布日期:2019-09-09 浏览次数: 字号:[ ]

“以后再也不会因为忘带营业执照误事了,手机拿在手,执照随身走。” 刚刚领取电子营业执照的陈先生高兴地说。

9月5日,陈先生来到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准入科窗口,咨询如何注册一家建筑公司,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了注册公司需要提交的材料和网上申报流程。但陈先生一脸茫然,因为他不太熟悉电脑操作,工作人员得知此情况,立即把他请到自助服务区,指导他从用户名注册登陆、网上填报、材料上传到电子签名,走完了全程电子化申报流程。审批人员确认材料无误以后,即刻打印了纸质营业执照。鉴于陈先生干的是建筑行业,经常需要携带营业执照外出,工作人员帮助陈先生下载了电子营业执照,从业务咨询到拿到营业执照,前后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

今年以来,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在全面推行全程电子化登记的同时,积极推广电子营业执照,由“面对面”转变为“键对键”,“足不出户”就能领取到营业执照,大幅度缩短企业从筹备开办到进入市场的时间,最大程度的减少了企业办事成本,实现了企业登记的信息化、便利化、规范化,解决群众办事“堵点”,提升行政服务效能。(董兆云 刘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